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ayi的网易博客

爱摄影爱旅行爱搭配爱生活 威信262870151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暖花开去郊游放风筝啦!  

2013-04-27 12:09:54|  分类: 兔斯基の服饰搭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春暖花开去郊游放风筝啦!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2621401953(加关注啦)
 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长沙终于彻底好天气啦,带着毯子、零食、风筝出去郊游哦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,我是怕晒黑的,但是晒晒太阳
也挺好的哦可以补钙的,呵呵,特意选的周五出去,人会少点。
 
河边青草葱郁,有人在钓鱼哦,广场上有人在放风筝,我们找一片小树林,一片大草地,头顶蓝天,看看小花,
听听流水声,嘿嘿,太美好啦喔!
 
今天编了两个小辫子,小乖乖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这个花我还是不知道叫什么,是水仙嘛?一片片的在河边静静地开着,很恬静的说~~~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阳光大好的天气当然要戴上墨镜哦!白色的镜框好看,浅色的镜片会让瞳孔放大,挡不住紫外线的,所以深色的镜片更适合夏天,墨镜也是很好的装饰品来着。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穿了一条薄荷绿色的纱裙,是裙裤来着,出去玩不担心走光,很好!里料比较厚实柔软,坐在草地上也不会觉得扎人,穿出来很有春夏的气息,淡淡的薄荷绿,非常清新甜美!上衣是乐町的哦,没有链接。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这个蝴蝶结的手工平底凉鞋,好显腿白,最爱了!我选的金色的,简单别致,穿着也舒适,一点不累,涂了芭比粉红色的指甲油,会更显白显嫩哦。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
 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韩国代购的白色小包包,上面有条丝巾,这个包包没有气味,面料有光泽,皮质软硬适中,最适合夏天了,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跨,是偶的新宠,哈哈。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
 
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
 
 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国代购丝巾小白包(暗号报kayi,包邮)
 
2013年04月27日 - kayi - 兔斯基KayiのHome甜美薄纱糖果色蓬蓬裙裤不走光(暗号报kayi,包邮)
 
 
 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36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